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信息

【就业资讯】外国语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学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鹏程、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鹏程围绕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作了全面说明。李学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体系等,他表示希望与学院搭建就业合作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提供符合学生发展的岗位。校企双方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等达成意向,毕业生们也就关心的岗位职责、胜任力、岗前培训等与企业方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了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通过邀请用人单位来学院座谈交流,可以深入了解用人需求,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促进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