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就业信息

【就业资讯】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发区举办“就选业达 职等你来”专场云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任务部署,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开发区举办“就选业达 职等你来”专场云招聘活动。烟台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泽光,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崔荣坤,烟台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范俊卿,27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主持。

首先,王泽光为本次专场招聘会致辞,向各单位介绍了烟台大学的专业优势,并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一把手”工程,多举措保障毕业生就业。他希望以本次云招聘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校企地三方在人才输送、产学研等各领域的合作,努力促进合作共赢,并希望毕业生们抓住机会早就业,能在本次双选会中找到心仪的职位。

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崔荣坤副局长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鼓励毕业生到开发区就业。烟台艾迪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云桥代表参会企业感谢学校及开发区人社局为企业方提供了一个与毕业生同学相互交流的平台,希望毕业生积极参与到云招聘中,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开发区人社局就业促进处黄琳科长做了高校毕业生政策宣讲。

云招聘启幕后,15家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依次进行了企业宣讲,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员工待遇和个人发展前景等。在交流与沟通中,部分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提交个人简历。

面对毕业生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学校以及学院主动与相关企事业单位、企业对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积极为毕业生扩宽重点领域就业渠道,完善信息服务。本次云招聘提供133个就业岗位,招聘人数达661人,共有300余名毕业生参加,希望此次云招聘能够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就业。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