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活动】外语学院举办外研社杯“梦回花聚”外文话剧表演大赛暨外国语学院学生表彰颁奖典礼

作者:金可 时间:2018-04-16 点击数:

为展现外文魅力,丰富大学生艺术文化生活,浓厚学院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于12月2日在致道厅举办了烟台大学2017年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外研社杯“梦回花聚”外文话剧表演大赛暨外国语学院学生表彰颁奖典礼。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院长龚卫东、副院长徐晓燕、团委副书记王雪峰、辅导员胡萌萌等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外语学院及其他学院共8支队伍以及优秀学生团队、优秀学生个人参加了本次大赛。

在放映了开场视频之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8支参赛队伍从剧情设置、着装、PPT制作等方面入手,着力展示本团队特色。地表最强话剧战队将经典历史故事《荆轲刺秦王》翻译成英文版,并结合现代元素,凭借其幽默的语言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来自人文学院的The most bling bling girl战队带来了其原创英文作品《灰姑娘后传》,博得观众赞赏。此外,木槿花话剧社表演的韩语话剧《大海、猫和天堂》,寓意深刻,给人以启迪,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余各团队也依据外语专业语言优势,展现本团队特色,为评委及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据了解,8支参赛队伍历经初赛、复赛选拔进入决赛,通过业余时间不断排练,努力营造了更好的舞台氛围。现场气氛火热,观众互动良好。此次话剧比赛不仅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语言功底的平台,同时也对优秀学生团体、优秀学生个人进行了表彰嘉奖,涉及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等,其中优秀个人共有161人获得如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等荣誉。此举旨在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奋进,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鼓励同学以优秀学生代表为榜样,刻苦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做外语人才。

此次活动为烟大学子营造了外语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增强了语言学习兴趣,提高了外语学习热情,促进了文化的相互学习,为烟大外语人才的培养做了铺垫。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