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工速递

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研究生会见面会

作者:研究生会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9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336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会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裴书峰以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裴书峰首先着重强调奉献精神,引导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学会自我管理、自律、奉献,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在奉献中促进外研会及研会成员的发展进步。其次强调了外研会的组织纪律,指出研究生会与本科学生会不同,更讲究务实性、组织性、纪律性。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谷锡领上台宣读研会相关文件,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晓玉简述了未来一年外研会的工作计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发挥创新精神,着力打造具有外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各部门部长为新进干事详细介绍部门工作,针对新进干事的疑问作出了细致的解答,消除了大家刚迈入研究生生活的困惑与不安。

 

接着,张晓玉带领大家学习《2022烟台大学优秀研究生会评选方法(试行)》的相关要求,鼓励大家以优秀的标准要求自己,赓续奋斗,继往开来。本着一个“大家庭”的理念,要求各部门要打开自家大门,多“串门”,多交流,多合作。

最后各部门成员进行了部门内部讨论,深化了对“服务同学、建设学院”宗旨的理解,干事们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团结协作,承担起服务广大同学的责任,发挥好联系学校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审核:王鹏程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