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工速递

外院研究生学子在2022年度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科技翻译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本站讯】日前,由日照市科学技术协会、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承办22022年度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科技翻译大赛成绩揭晓,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外国语学院在赛前进行了广泛动员,强化同学们的竞赛意识。各导师于暑假期间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强化培训,通过梳理翻译思路、拓展阅读、总结翻译规律等多个方面进行指导,因材施教,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山东省大学生科技翻译大赛是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重要赛事之一。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翻译实践能力,更为探索科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了力量。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