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副教授

姜杰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姓 名

姜杰

 

职 称

副教授

性 别

学 位

硕士

学 历

研究生

职 务

大外教学部副主任

研究领域

第二语言习得理论、应用语言学、混合式教学

  

  

学习工作经历

1999.09-2003.07      济南大学 就读本科英语专业

2003.08-2012.07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担任大学英语教师

2012.09-2014.06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翻译硕士

2014.09-至今         外国语学院担任大学英语教师

 

 

个人主要成果

12016.10   主持山东省社科(外语专项)《SPOC支持下的大学英语混合教学模式实践研究》。

22015.09   主持横向课题《基于线上数字课程的读写大班翻转课堂实践研究》。

32018.03主持烟台大学《大学英语读写 I在线课程》的建设

42019.03   主持烟台大学教研立项《大数据背景下大学英语教学中“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

5)作为主要参与者,大学英语读写课程获评于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荣誉奖励

1. 2017  获烟台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2. 2019  获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3. 2020  烟台大学优秀教师

 

 

学术论文

《基于大学英语微课资源建设的混合式教学实践》 

《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功能的探索与研究》

 

上一篇:吴晓燕

下一篇:吴钵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