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通知公告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BEC考试入校要求(2024年1月10日更新)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数:


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请所有在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一、考场位置:烟台大学主校区原外国语学院楼,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考生从烟台大学西南门进、出校园,其他校门在考试期间将不对考生开放。进入校园按校内指示向南步行约400米即可到达原外国语学院楼西门。

二、考生入校要求:

1、考生入校须出示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准考证,证件不全者不允许进入校园。

2、考生在考试当天适当提前入校(具体时间要求请参照考试须知),预留足够的步行时间抵达考试区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安排,未按规定时间入场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家长或陪考人员不允许入校。

3、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考生完成考试后请按规定路线离开学校,不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 15589582720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