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对外交流

青岛滨海学院金东国教授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金东国教授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副院长裴书峰接待了金东国教授一行,双方就深入开展两校朝鲜语专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首先,姜丽岳代表学院对金东国教授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由裴书峰对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金东国教授介绍了滨海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烟台大学朝鲜语专业取得的发展成果。

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就目前专业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希望彼此立足地域优势,加强交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为中韩跨文化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裴书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