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志愿者参加“奋进万亿新征程·品重烟台行天下”2024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

作者: 时间:2024-03-28 点击数:



321日上午,以“奋进万亿新征程品重烟台行天下”为主题的烟台首届国际精准采购节在烟台黄渤海新区威斯汀酒店正式启动。我院10名研究生组建志愿者团队,为烟台企业提供现场翻译服务,为烟台产品与国际贸易搭建桥梁贡献力量。

本届采购节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商务局承办。采购节期间,来自海内外32个国家的300家国际采购商、300多家烟台外贸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赢发展、共创未来。我院志愿者积极深入到到各企业与外商的交流中,为其提供语言翻译服务,帮助企业与外商达成合作,得到了组织方和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翻译志愿服务,涉及汽车配件、食品加工、纺织服装三大行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扎实专业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也为烟台2024年举办的首场国际性采购盛会增添了活力和色彩。

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坚持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深度融合,通过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平台,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外国语学院

2024328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