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4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内涵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基层民主管理,外国语学院工会按照校工会部署,于322日下午成功召开2024年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鹏程主持。

首先,院长龚卫东向大会作《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3年度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合作发展与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一定的成绩。同时,强调学院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全院上下要攻坚克难,围绕学院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团结一心、有效推进。



b54bf42bbfe722da2a6f535e14c9e72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鹏程作的《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工会财务报告》。他表示,学院工会将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着力丰富服务内涵,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当好全体教职工的“娘家人”。


30fc9126d1cd3db8d7fe7762b3a5523


大会还以系部为单位进行了分组讨论,广泛听取了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d668bb1cb0b7ae23ea3fbc1f44d1f3b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丽岳进行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热情号召全体教职工在2024年更要坚定信心、卯足干劲、勇挑大梁,争做院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建设者;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立足岗位、汇聚思想、同心共融、同行筑梦,充分发挥二级“双代会”在学校内涵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0周年献礼。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