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党史教育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国栋教授做“不忘为国育才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主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讲座。

李国栋从初心和使命理论内涵和辩证关系、教育的“首要问题”和“两个根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全育人”的科学内涵以及如何推动“三全育人”工作五个方面,结合国家教育方针政策、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以及工作实际,深入浅出,案例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远的现实指导意义,使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此次讲座,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强化履职担当,把教育初心和育人使命化作工作的目标和动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力求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