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海外风采

烟台大学朝鲜语翻译硕士学位笔译方向研究生出国交换项目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烟台大学朝鲜语笔译专业研究生于2016年将学制改为三年制,按照培养方案,研究生二年级期间去韩国交换一年进行留学学习。2016级朝鲜语笔译专业学生作为第一批赴韩交换的研究生,共有9名同学参与交换项目,其中5人赴翰林大学、4人赴江南大学。翰林大学位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景色秀美,语言学习文化浓厚;江南大学坐落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

修习研究生翻译课程与语言专业课的同时,去翰林大学留学的同学还有机会去首尔的研究生校区旁听有关国际会议和展示会方面的《国际MICE产业论》课程。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留学生活动,在丰富课余的同时,不断提高语言水平。课余时间通过打工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在生活中结交韩国朋友、感受韩国文化。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