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交流动态

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7-27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外院337报告厅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副院长龚卫东、徐晓艳,工会主席赵利主席台就座,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唐家弘书记主持了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共有六项议程。首先,龚卫东副院长就《外国语学院岗位考核奖分配办法(讨论稿)》向与会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徐晓艳副院长针对《烟台大学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指导性意见》进行了说明,结合学院英语、日语、朝鲜语三个专业人才培养的实际,就学生实践课程安排、学生国际化培养以及学生思辩能力的培养和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同参会人员做了分析,工会主席赵利汇报了2016年外国语学院工会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分成五组对上述文件和工作汇报情况进行分组讨论。各组代表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各组设有组长和秘书,分别对各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和总结。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组组长的情况汇报。最后,《外国语学院岗位考核奖分配办法(讨论稿)》在各组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经主席团研究以及参会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
    院党总支书记唐家弘进行了总结发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制度建设、更好服务师生、规范财务管理、强化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说明,鼓励全院教职员工再接再厉、踏实工作,新学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大会在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