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交流动态

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校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近日,2017年第19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荣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每年举行一次, 4月8号在我校进行了初赛,有5名同学进入到全国决赛,赛前外国语学院的指导教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心的指导,最终来自药学院药161-3梁婧怡同学和生命科学学院食161-1徐舸同学分别以总成绩157.5和155.5的高分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外151-2高晓涵、数学院数151-1于文浩、人文学院新141-1汤嘉欣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权威性最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此项竞赛活动的开展,既可以全面展示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又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高等学校各类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