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究生会

研究生“青春三走”趣味运动会欢乐举行

作者:任白鸽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肆意青春,快乐无限。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院馆西门停车场欢聚一堂,参加了“青春三走”趣味运动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显伟、研究生辅导员王雪峰也一同参与了这场快乐盛会。
    运动会开始前,赵书记进行了精彩的讲话,他说趣味运动会让他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代,青春快乐、精彩无限,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颇有意义,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加强交流,共同践行“三走”精神。
    之后,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停车场成了大家享受快乐时光、绽放青春风采的场地。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是带来童年回忆的趣味套圈、活力四射的踢毽子比赛、搞笑幽默的运球接力赛、全新爆款的撕名牌对抗赛以及默契大考验的五人六足跑。其中,共有30人报名参加了趣味套圈项目。五颜六色的圈圈在空中飞起,在所有人的目光中落地,有砸中奖品的欢呼声,有遗憾错过的叹息声。奖品虽小,但快乐不可阻挡。16人报名了踢毽子比赛,三个人一组同时进行,所有参赛者分秒必争,短暂的一分钟似乎被拉长。中场,赵书记和王老师还亲情客串,赵书记高超的踢毽技术让大家倍感意外,现场叫好声连连。8人报名运球接力赛,两组队员背人运球、身体运球结合进行,此刻没有输赢,唯有兴奋。撕名牌的开始让趣味运动会达到了高潮,14人分成了两组,在矩形场地对阵开撕,所有人全力奔跑,肆意挥洒汗水,在场观众也是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虽然有同学衣服被撕破,但小插曲很快过去,留下的只有欢笑。半小时休息后,五人六足跑开始,10人分成两组进行比赛,他们手挽着手,喊着统一步调的口号,笑着走着,配合默契,是一次难得的团队合力体验。
    美好的时光都很短暂,三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运动会结束后,所有参与者进行了合照,青春定格,快乐定格。那一刻,大家不分专业,不分年级和班级,所有人都只是外院研究生。本届趣味运动会为每一位研究生的学习与生活增添了一份巨大的快乐,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