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生会

外研社杯“梦回花聚”外文话剧表演大赛华丽落

作者:团委 时间:2016-11-27 点击数:

1126晚,烟台大学2016年外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外文话剧表演大赛决赛)在致道厅成功举办外国语学院韩语专业教师张蕾、何度亨(外教)日语系宫地荣子(外教)大学英语教学部、英语俱乐部社团指导教师韩伟,院团委书记王鲁娟、辅导员胡萌萌,天狼星话剧社社长巩骏德、导演徐学原担任评委,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显伟老师与3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共有使用英、日、韩三种语言的8话剧团队入围决赛Crowning Glory表演英文版《甄嬛传》人物形象塑造生动,加上巧妙的剧情设计地道的英文对白引爆全场笑点木槿花文学社带来的《沈清传》将韩文版“灰姑娘”演绎淋漓尽致,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该团队还荣获了今年山东省韩文话剧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日文版《雷雨》情节扣人心弦、语言精炼含蓄人物特色鲜明,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木槿花文学社《沈清传》荣获一等奖。

“梦回花聚”外文话剧表演大赛已连续举办了两届,较好地培养学生们对外语学习的兴趣爱好,展现外文独特的魅力,增强团队合作能力,帮助学生多方式、角度的学习外语感受外语文化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