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工速递

烟大学子在2022山东省汉语·韩语演讲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本站讯】819日,2022山东省汉语·韩语演讲大赛初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中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蔡慧前和胡叔岩荣获二等奖和优秀奖,本次获奖学生由吴钵、张坤两位老师指导。

 

在外国语学院、团委等部门的全力支持以及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对参赛学生从赛前准备、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一对一指导,现参赛选手正全力准备复赛,希望烟大学子能够再创佳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庆尚南道对外合作担当官室主办,山东省翻译协会承办,旨在加强山东省与韩国青年的交流,搭建青年互学互鉴的平台,彰显人缘相近的友好情谊,突出山东对韩交流合作特色。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