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研工速递

外国语学院赴海阳市商务局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7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裴书峰带领各专业负责人赴海阳市商务局调研学习。海阳市商务局局长张燕军、副局长姜庆华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调研座谈。双方围绕各自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在校地融合、服务地方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423f8f255ba4bc0d6563a87ac7e1457

 

会后,一行人在张燕军局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海阳三贤电子科技公司、烟台亚绮纺织有限等公司等当地龙头企业,并就实习实践平台搭建工作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171880c5b587fad7237cfd74f77e398

外国语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的战略部署,并在助力烟台外向型企业发展和胶东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此次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学院的校地融合和服务地方工作开辟了新的窗口,也为应用型外语创新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