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993班校友毕业20周年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8-08 点击数:

青春荏苒,时光飞逝。2023年8月5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二十多位朝鲜语专业99级校友。

 

在毕业20周年之际,校友们重返校园,重温青春岁月。下午五点,学院分管校友工作副院长裴书峰、部分教师代表及在校生与校友们举行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朝鲜语专业教师李蓉主持。首先 ,学院副院长裴书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关心,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紧接着,朝鲜语专业系主任张蕾介绍了专业发展现状



朝鲜语专业退休教师金松鹤老师也受邀参加了座谈会,金老师的到来让校友们仿佛回到了课堂,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不少校友热泪盈眶,感慨不已……座谈会上,校友们也畅所欲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当初在学校的学习情境和工作以后的情况,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学好专业、丰富自己。

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聚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



审核:裴书峰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