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站!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贾芮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强化服务师生意识,8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33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人员会议,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龚卫东主持。

会上,姜丽岳首先肯定了学院行政人员在上一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她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岗位管理文件精神,要求与会人员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扎实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她学院行政人员提出要求:一,提高服务意识,工作流程要更加规范、有序、高效,全方位提升为师生们服务的质量;二,树牢团队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三,强化责任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行提前谋划,扎实种好“责任田”

龚卫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的发展和各项事业的进步,不仅有赖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教师们的努力,还取决于每一位行政人员的服务工作。他对行政工作人员所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加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精神,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建设和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助于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人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全面落实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努力奋斗。

     

审核:姜丽岳   

 

 
烟台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wybgs@ytu.edu.cn Copyright © 2002-2014  鲁ICP备05002387号-3